加加林野犬

留将一面与桃花,今次寒风任捧杀

我知道伍贰是在苍雪龙城,小伙伴以鹅传鹅,导致我印象里伍贰就像个竞技场NPC,后来我渐渐A了,时不时翻翻微博看他又玩了啥新门派,第三届大师赛的时候,真的叫深山藏虎豹,田野埋麒麟,解说就有伍贰、半小蛮、雨豪…第一次关注大师赛,仿佛看到一群江湖传说打破了次元壁,名剑台上试剑锋,在我心目中那是最好的一届大师赛。由于吃贰哥的颜,之后长期蹲守贰哥直播。后来他还创了个号,从稻香村开始,再走一走这个江湖,这才有了我的盾萝,一转眼,我盾萝找到了不少可可爱爱的亲友,剑三有了江湖该有的味道,和亲友快乐j3就很少看直播了,后来只知道伍贰渐渐不播霸刀,大师赛再没有他的身影,到昨天,伍贰和大家江湖再见了,柳劈永远都会是灰色的头像,擂台上的雕塑也会被取代,现在我好希望伍贰真的是个NPC,站在扬州城外的小桥上,他对于我就像武侠小说里的世外高手,因他踏入江湖,随未曾得见,确是“万恶之源”[em]e400824[/em],如今告别,就好像有个位置空了,然后陆陆续续地有人离开,又有人进来,至于伍贰,他挥了挥手“与君千里,终须一别”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