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加林野犬

留将一面与桃花,今次寒风任捧杀

【华武华】求助!!

@-之桉- rua!!!

十玖:

我是一个瑟瑟发抖的武当
某一天我认识了华山
突然那么一天华山把我叫到金顶
然后插旗打我QAQ
我也很懵但是我打不过他
我就带了奶妈
后来奶妈也没能把我奶好让我打过他
我就很气,气自己菜
然后就没理他
一个小时以后奶妈瑟瑟发抖的过来和我说
“内啥…我把你卖了QAQ”
“卖给谁了?”
“华山。”
我现在很慌
我怕明天早上起来华山把我当沙包打
我问奶妈
“你把我卖给他干啥?”
“睡觉。”
????????
然后我更慌了
之后我怎么问奶妈也没说话
我现在又懵又慌
我觉得他把我当沙包打的可能性很大
所以想问问弟兄们
我明天会被打几次QAQ
睡觉等qwq
一点都不急qwq

评论(2)

热度(27)